大事件(6月份)

106.6.1新開室新主管拜會丁理事長,談新開室未來走向

106.6.1上午新事業開發室蔡主任、李副研究員以及土地開發組吳組長前來本會拜會丁理事長。蔡主任是目前台電公司最年輕之處長級主管,目前處室平均年齡不超過40歲。

理事長有下列幾項指示:

一、新開室應該趕快跟各基層單位重修關係,好好運用年輕主管的智慧,在重重法令限制的國營體制下,發揮最大的創意及產值。

二、理事長表示為因應新版電業法,新開室宜審慎因應。未來控股母公司成立後,總管理處如何做出績效,規劃人員因才適所,是當務之急。

三、理事長對於公司土地資產活化非常重視,表示應該以造福員工為首要考量,不可圖利外人,以免造成南部同仁北上工作卻無住所之窘境。

新事業開發室表示會朝這方向進行。

DSC01671

 

106.6.28本會與魏千律師事務所正式簽約

106.6.28總會為因應電業法修法後未來可能的變局,特於第14屆第2次理事會提案聘請專業法律顧問,決議通過。與魏千峯律師事務所正式簽約,以協助強化電業法修法後續相關之法律問題,俾以捍衛員工權益。

DSC02026

106.6.19日本中國電力勞動組合交流團來訪

106.6.23輸供系統籃副總來訪

106.06.23輸供電事業部籃副總經理前來本會拜會丁理事長。會談中,工會提出公司對於員工因業務需要調動,應依法給予合理之搬遷及生活上的協助。雙方達成共識,將於勞資會議中提案爭取。

DSC01958